南熙寒笙

恭喜你发现了有趣的我,要和我一起努力吗?入股不亏哦

【刘尚社会】和我在一起吧

勿上升🌸



勿转载୧( ⁼̴̶̤̀ω⁼̴̶̤́ )૭



禁止抄袭



正文开始




————————————分割线———————————


第二早上了,刘小怂像平常一样,准时来敲尚九熙的门,但今天却半天没人开,小怂以为他哥睡着了,拿起手机给九熙打电话,一直到自然挂断,都没人接听。



  刘小怂慌了,他叫来酒店员工,强制打开了门,刘小怂一个健步冲了进去,见尚九熙躺在床上,小怂想把拉起,一抹他的皮肤,“好烫”这时刘小怂才看见尚九熙的脸红红的,已经烧晕过去了,他抱起尚九熙,急忙下楼,叫了一辆车,直达医院,在路上,刘小怂深怕尚九熙出事,一直把他抱在怀里。



  终于到了,尚九熙被医生推进了病房,开始治疗,刘小怂在外面紧张的踱步,他自己都不知道现在手心里全是汗,他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要九熙好好的。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医生出来了,刘小马上过去,问道“医生,他怎么样啊”


“奥,家属是吧,没事了,索性来的早,否则我也说不准了”



“九熙没事了”刘小怂想,回到病房,看见尚九熙的脸色苍白,好像没有了生命一样,静静的躺在床上,刘小怂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已经退烧了。


刘小怂松了一口气,吊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他突然想到什么,匆匆下楼了,这边,他走后不久,尚九熙就醒了过来,抬眼一看,“我这是在哪啊”只感觉浑身上下哪都疼。


刘小怂推门进来,看见九熙起来了,忙把他又摁了回去,说“你发烧了,今天早上去叫你,半天不开门,我一进去,你就已经烧晕了,我好担心你啊”尚九熙看见刘小怂红红的眼眶,笑了一下,摸了摸他的头,说“没事的,你哥我命硬,不会出事的,到是你,辛苦了”


  刘小怂听他这么说,抱了抱尚九熙,说“哥,我给你买了碗粥,你快喝吧,我知道你没吃饭,现在已经饿坏了吧”



确实,如果不是刘小怂提醒,他都不知道,看着刘小怂忙活的身影,尚九熙又想起何九华了,以前生病,也是何九华这样跑前跑后的,可是,在怎么说,也是以前了,好像有一根针,狠狠的扎进了尚九熙的心里



刘小怂端着碗走进来,看见尚九熙,红着眼眶,便知道他一定是又想起何九华了。刘小怂好像突然喘不过气了,闷闷的,快呼吸不上了,他轻轻地吹了吹粥,舀起一小勺放到了尚九熙的嘴边,“啊,张嘴”


尚九熙顿了顿,对他说,“小怂,我自己来吧!”刘小怂听闻,手一顿,默默的放下了碗,“哥,网上都说从前一段恋情的阴影里走出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所以,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照顾你吧!”



尚九熙一懵,说“小怂,你这是想和我在一起吗?”“是”刘小怂干净且利落的说道,可是,尚九熙不同意啊,他知道在现代这个流量为王的社会,他现在已经被骂成了那样,他不希望把刘小怂也拽入到这个深不见底的黑洞里,他知道网络暴力的可怕,他自己体验过,他不想让刘小怂跟他一块,他不想害了刘小怂,所以斟酌来去,只听闻,尚九熙默默的说到“小怂,你会遇到更好的,会遇到比哥好很多的,不要在哥这里浪费时间了,好吗?…你先出去吧,我有点累了”



“我等着,等到你接受我的那一天”刘小怂说道。



罢了,便关上了门,出了病房,因为只是普通的发烧,所以尚九熙下午就出院了,回到宾馆,简单休息了一下,第二天又正常的参加综艺



成员们都调侃尚九熙,说他真的是铁做的,这么辛苦,病这么重,还来坚持上班,尚九熙笑了笑,没有搭话,只有他自己知道,在这一年里生病了,都是自己扛的,身体里的抗体也就越来越多了,哪有人是铁做的呀?呵呵



今天刘小怂特别注意尚九熙,生怕怕他磕着碰着,于是一路上默默的跟在尚九熙的身后,尚九熙也察觉到了,并把他叫来身旁说,“小怂,我们还是朋友,不是吗?不用离我那么远的。”刘小怂点了点头,快步走到了尚九熙身旁


此时此刻,秦霄贤和何九华也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着电视看到尚九熙跟刘小怂亲昵的举动之后何九华竟有点伤心是怎么的



虽然没有太伤心,但心里总归是有点不舒服,下播之后,他也没有和秦霄贤说话,直接回到了卧室,秦霄贤也没有多问,也洗洗睡了



第二天,镜头到了小怂这边,几个人有说有笑的吃完早饭,准备开始录制




录制开始,大家也迅速进入状态,这边秦霄贤也早早的起来,打开了电视,已经开始了,老秦就点了个外卖,去叫何老头起床“嘿,快起床,我外卖都到了”何九华这才摇摇晃晃的出来看到老秦吃着早饭,电视上尚九熙和别人开开心心的录着节目,尤其是那个叫刘小怂和尚九熙还走的挺近的,换谁谁不生气?



更何况是何九华,他第一次觉得有点吃醋,还是为了尚九熙。 画面一转,大家中场休息的时候,准备去吃饭呢,外面粉丝也不少,大家看到尚九熙就更兴奋了,直接往里挤,



刘小怂看情况不对,立马就把尚九熙搂过来,遮着尚九熙就上了车,这边的尚九熙还在脸红呢,刘小怂就问他,“怎么样,没事吧?”“没……没事”尚九熙本来就很白,脸上又染上了一抹红晕,显得更加好看,刘小怂也意识到他这是害羞了,就没追问了,



到了吃饭的地方,刘小怂坐在了尚九熙旁边,刘小怂好像忘了是有拍摄的,坐在尚九熙旁边,一直给尚九熙夹菜,



这一切都尽收何九华眼底,秦霄贤也看到了何九华脸都黑了一个度,有人还把刚刚刘小怂把尚九熙搂进怀里的视频发了出来,正好让秦霄贤刷到了,他立马把视频递给何九华,



何九华原本不信,但看到那非常清楚的尚九熙的脸和脖子都红了,还有一旁把尚九熙搂进怀里的刘小怂笑的更开心



但何九华就不这么想了,在他眼里,这个画面可是非常刺眼,当看到尚九熙和一旁的刘小怂聊天聊的很开心,嘴角都要咧到眼角了,手还不自觉的搭上了尚九熙的手,




几个人吃完了饭就去唱了歌,大家都很热情,都在上面唱歌,一首又一首,尚九熙不一样,他不怎么唱,就坐在一边,刘小怂唱完了歌,坐在了尚九熙旁边,拿着手机,打开了直播,一开直播,大家就都进来了,



秦霄贤和何九华也进来了,刘小怂看大家都在问尚九熙,就一把把尚九熙搂了过来,“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嗨,我们在ktv”尚九熙就这样自然而然的躺在了刘小怂的怀里了



这一幕把何九华看的直接是血往头上涌,好尚九熙是你先这样的,到时可别怪我啊!







我家鹅子的神仙美颜






最后感谢@心如止水 提供的主要内容感谢支持,希望可以一起做出更好的作品⊙▽⊙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0)